久安

何久无安创悲生

短小刀【N×你】

ooc,短小,刀子
在群里发过的
最后一句引用自网络图片

“对不起……真的对不起……”
南方的眼睛里出现一种晶莹的东西,像是碎水晶。
“呵……”我将手从伤口移开,拍开他的手,“别假惺惺的在这了。”
我将手上的戒指扔给他,看着他瞪大了眼睛。
“你如果不爱我,就不用装作这样痛苦了……毕竟……”
我呢喃了一句,推开他,踉踉跄跄地走了。
“扑通”
身后有声音传来,不大。
我忍住没回头。
眼泪止不住地顺着脸流淌,纪念本不应存在的爱情。
就像他是“车”那样,一个人的责任越大付出的越多。
他一辈子都不可能拥有属于他的爱情,哪怕曾经拥有过。
我眯着眼睛,感受着后心处传来的异物感——是枪。
今天以后,南方,就会变回N。
没有人知道,曾经有个叫福尔摩斯的人,与他交换过戒指。
“PONG!”

我还是很喜欢你。
像风走了八千里。
不问归期。

评论

热度(18)